猫叫雪落

我错了
我不该带着眼睛看剧
我不该带着脑子看剧
我不该带着三观看剧
我不该带着真情实感看剧
最重要的是
我不该用我的手贱贱地点开香蜜
这特么哪是香蜜沉沉烬如霜
这分明就是毒蜜沉沉如砒霜

锦觅真的让我看得太恶心了,捅死旭凤一事是要全归罪于润玉一人吗?
要不是你非得和旭凤在一起,旭凤又管不住他娘和他妹子,穗禾怎么会为了旭凤杀水神风神。
要不是你爹用了半生修为给你制冰刃,怎么会轻易地被杀。
要不是你自己怀疑旭凤还做梦,润玉怎么有机会改梦。
要不是你和旭凤绿了润玉,润玉为什么要改梦。
要不是旭凤亲口承认和他有关,你怎么确定是旭凤杀了水神。
头发是你自己给的,刀是用你自己的手捅的。
说到你爹死的原罪,就是你不听你爹的话,非要和旭凤搞在一起。
你不是知道穗禾是真凶了吗?那你应该去报仇雪恨。
肉肉死了,打不过穷奇你还打;你爹死了,打不过穗禾就拉倒了是吧。
你不是对不起旭凤吗?那你应该立即以死谢罪。
你现在就把所有的气撒到润玉身上,凭什么一代天帝要被你按在地上摩擦。
以为自己一点错没有,站在道德制高点指责润玉,白莲花圣母婊都配不上你。

哎呀,还是这么说话爽快多了
分析文写的憋死我了

评论(26)

热度(56)